Friday, March 21, 2008

又再是一个人的晚餐 T_T

一个人的晚餐今晚上映第三集。。唉!
那天与同事去吃韩国餐,学了一道韩国泡菜汤粉,就来试做做看吧!
放工后立刻赶到佳世客,买了需要的材料便赶回家,因为刚下车时天黑黑的,看来暴风雨即将来临。果然不出我所料,回家半途中雨已经倾盆而下。。最KNS 的是到处都淹水,都几讨厌一下的啰!(仍然摆脱不了李国煌的娘娘腔。)

从下车开门,上车泊车,再下车关门然后进家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我已全身湿完,你大概猜到雨有多大。冲了个热水澡,便开始煮我的泡菜汤面。

同样的步骤,把材料都切好,再煮滚清水把冬粉及菇类烫软。再煮滚少许清水,加入番茄及豆腐,然后加入泡菜。最后放进鸡肉,试味,然后把汤淋在冬粉及菇类上面,就这样大功告成了。好像很简单是吗? 对,绝对就这样简单。。别怀疑,今天就去买一盒韩国泡菜回家试试。

有没有发现我用的材料来去都是那几样?没办法,谁叫我就爱吃豆腐与番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