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单身。。好? 坏?

曾经和某人在MSN里成立了一个单身俱乐部。。
我是主席,他是副主席。(哈哈哈!傻的碰上癫的。。)

至今,我仍然是主席,至于副主席,不知他要不要续任。。(找我谈谈续约的细节吧!)

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习惯单身的生活。连看电影也不需要人陪了。
一个人坐在星巴克,做了一个很无聊的对比:“单身好与坏”
1。单身-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但有时候会有点无聊,就像现在)
2。单身-不需要为某个人而去做某件事(但也没有人会为你做任何事)
3。单身-不需要因为牵挂某个人而茶饭不思(在你不开心时,也没有人会逗你开心)
4。单身-。。。(在你想要发泄时,没有人当你的沙包)
5。单身-。。。(晚上睡觉时,没有人当你的抱枕)
6。单身-。。。(逛街时,没有人拉着一起走)
7。单身-。。。(感觉冷的时候,没有人握着你的手给你温暖)(会想到这个是因为我现在正冷得发抖)

唉。。。。我想我也不大适合当这主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