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珍惜现在

** 有许多东西,不要到失去了才懂得它的美好。每一个人都要学会珍惜现在,珍惜身边的一切。**

在《心灵鸡汤》里的其中一篇短文的心灵小语。短文说的是一个失去了妻子的丈夫,对妻子的想念,以及后悔没有珍惜能够和妻子渡过的每一分钟。很感人的一篇短文,读完后很想哭,想起父亲在世的日子,都没能让他享受好的生活。现在有能力了,却没了机会。

压抑在心里的泪,终于释放了。从前,父亲是我的避风港,现在我只能靠自己去找能够停泊的港口。每当遇到困境,不顺利,一想起父亲,眼泪就像现在一样流个不停。爸,请原谅我的软弱,但我就是有力量不足的时候。从前,被妈妈打后,只要一见到你回家,我就会停止哭泣,因为我知道你会疼我。但现在,无论在事业上有多大的打击,感情上有多大的挫折,我都再也看不见你回家。但我不能哭,因为我要像你般坚强。

爸,我哭了,也停止了,我会继续坚强。我爱你,也好想你!

5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珍惜现在,展望未来。你爸爸会感到骄傲的!(在天堂里……)

为父母坚强并快乐生活就是最好的孝顺。

祝福你。加油!

大头“霞” said...

ET :谢谢。。我会继续加油的!

Anonymous said...

gan bah teh.

wish u all the best...

cming

choi yen said...

珍惜眼前人 :)

大头“霞” said...

cming & mimi : 谢谢。。一起加油吧! q*_*P...Gamb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