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不再一个人的电影 - 老师嫁老大

这次的电影约会多了两位美女及一位帅哥。

电影前去吃了一餐还算满意的shabu shabu。在Cineleisure LG 的Satsuma Shabu Shabu。
店里的装潢很简单,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

















点了一个三文鱼套餐。大大的碟子里装了很多的蔬菜,两块豆腐,Udon 面及很多块三文鱼。

选了dashi 汤底。非常清淡的汤底,很适合用来搭配三文鱼。除了汤底的配搭,不可不提的是那芝麻酱及醋。我对醋并没什么好感,但那芝麻酱却是非常的特别。单单看外貌还以为是Mayonaise,但吃下去却有着那浓浓的芝麻香。

不吃蔬菜的人绝对不能点这里的套餐,因为碟子里70%都是蔬菜。占了10% 的三文鱼没为我带来多大的惊喜,可能是Frozen Salmon吧,连三文鱼该有的鲜味也被冷藏了。

在日本餐厅,我决不会忘记Chawanmushi。

简单的一碗蒸蛋,却隐藏着深厚的学问与功力。要蒸好一碗蒸蛋是非常不简单的。很喜欢这里的蒸蛋,不会让我吃了有腻的感觉。














吃了很满足的一餐,接下来就是Movie Time。

不太满的影院,却有着满满的笑声。

果然是“梁氏”电影。以幽默的方式把现今社会的问题呈现出来。很喜欢李国煌这次的演出,一个很man 的“臭Ah Gua"。。都几衰的罗。。

不可不提的是戏里的本地演员(大都是业余演员)--黎明,KK,林德荣,还有一个几“en dao ”一下的,我不知道名字。至于范文芳的演出,也不用再多说,因为以她的演技,还有什么是她不能演的。 总之这部电影真的是好看到。。。都几值得看一下的。。。

* 看了这部戏的人就会懂为什么我酱子说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