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猫粪也值钱?

从没有想过,从猫粪里拿出来的东西可以是这么值钱的。竟然可以卖到600美金一磅。。哇佬耶。。你还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看看下面这张照片--

这几条东西叫 - Kopi Luwak (Civet Coffee),它其实是一堆麝香猫的粪。为什么它那么值钱?我很懒去解释,按这里吧。。。如果还不清楚,就再按这里吧。。这种咖啡要用一种很得意的咖啡壶,叫syphon coffee maker,它的样子是这样的--

这种壶叫做虹吸式咖啡壶,它使用虹吸原理(在《六弄咖啡馆》里有提到这种原理),我还是很懒去解释,想知道就按这里

所以,如果你家里有宠物,比如说猫啊,狗啊,小白兔啊,蜥蜴啊,豚鼠啊。。什么都好,赶快去咖啡园买一棵咖啡树,然后摘咖啡果给你的宠物吃。隔天检查它的大便,看有没有咖啡豆。如果有,赶快又去把它烘干,然后大火炒两炒,再磨成粉,买个虹吸咖啡壶把它泡来喝。说不定你就能成为“黄财咖啡”或者“喵喵咖啡”的发掘人。但记得,别找我试喝,我很忙,也很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