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早知道(不)爱 - 2

第一次见他,是在一个好友安排的聚会里。
原不想参加的我,在好友的“夺命追魂call” 追杀下心不甘情不愿的出席。
由于那段时间我刚好心情非常的“down”,所以也没什么心情去打扮。随手抓了件T-shirt 牛仔裤便往身上穿,连妆也懒得化。挤满了人的pub 里,我像个木头人般的坐在一旁,对好友们的话题也完全插不上口,因为我已懒得连开口说句话都觉得费力。
“嘿!为什么一个人坐在这里?”突然才发现有个人坐在我旁边,还递给我一杯酒。我接过酒再顺手把它放在桌上。由于pub 里的灯光比较暗,我费了我仅有的眼力才看清楚他的样子。
“我。。认识你吗?”有点觉得被打扰的我以一种不太友善的语气问他。
“之前不认识,但现在认识了。我叫Honey, 你也可以叫我亲爱的。”
“哈!哈!哈!很好笑,行了。你已经成功的逗了我笑,你可以工成身退,回去你的小丑团里。”我有点火大了。
他二话不说,就起身离开了。我再也呆不下去了,就对好友随便撒了个谎,然后拖着那像是没有灵魂的身体回到公寓。冲了个热水澡,原以为能够在躺上床的五秒之内便睡着,但周公似乎忘了我跟他的appointment。等了他一个小时都还没到,气得我从床上跳起来,打开电脑玩线上游戏。
“嘀嘀嘀!嘀嘀嘀!”有人MSN 来。
[ 嗨!睡不着吗?] 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匿称“蓝色的夕阳”。
[ 呃!周公放我飞机了!]
[ 哦!我也是。我被放几天了,现在家里有五架747。]
[ 是吗?]我实在没有心情与他继续聊,便logout 了,再继续玩我的线上游戏。
也不知道玩了多久,才开始听见周公的脚步声。关上电脑,把自己扔上床,把被盖过头,也不知在过了多久后才等到周公他老人家出现。。唉,明天又得当受保护动物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