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六弄咖啡馆 - 藤井树

刚刚啃完一本小说 - “六弄咖啡馆”。
已经很久没有试过在一个晚上把整本书给啃完。。很饱喔!

看完后才知道“六弄”的意思。
所谓天意“弄”人,故事的主角却经历了六“弄”,好惨!

虽然我不能了解被劈腿的感受,但亲人离开的悲伤我却能了。。
在你最悲伤的时候,眼泪是会跟你玩抓迷藏的。曾经也为了“没有哭”而怪责自己不孝。
但我想,失去亲人比失去情人应该会更悲伤多几千倍吧!

在书的最后加插了一个小故事,Nokia的故事。。也很感人。
女孩无条件的付出,不就证明了爱情的力量。
但现实生活里,又有多少人能默默等待8年呢?
Nokia, 你是幸福的。。。我的Sony Ericson,你又在哪里呢?

现在眼睛有点涩涩的,因为“使用”过渡。。需要休息了。
下次再聊故事的细节。。。

*P/S - 我不明白“赶羚羊”是什么意思,有谁能告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