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生日快乐。。宝贝

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好快,你已三岁了!

不认识我的人99%会以为我有个三岁的女儿。
熟悉我的人就会知道这宝贝其实是我妹妹的皇帝女儿。

我说她是皇帝女儿,一点也没夸张。
单单看看这价值不菲的“遮里”蛋糕,还有她那一份接一份的生日礼物,你会感叹现在的小孩有多幸福。

再说说这3D 的Barbie “遮里”蛋糕,谁会想到蛋糕居然能发展到匿装成Jelly。。
Wa piang。。。

再说说那宝贝,现在她又在吹她的生日蛋糕,及收她的生日礼物了,你说她有多忙就有多忙。。。
再想想,连我也没那么有福气。

或许你会问,为什么我那么宠她?
或许我只想在她的父母还未从外国回来之前,把她应该得到的宠爱一丝不减的给于她。
又或许我就是那么的疼爱小孩,只想带给他们欢乐。

我在想,以后我的小孩会很幸福吧!

可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