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无缘灌篮

姐妹们,对不起啦!多少也是因为我,令大家与周董的约会泡汤了。
可恶的“基艾斯西”,竟然在今天取消了周董所有的通告。
可是也不能完全怪他们啦,毕竟周董也灌了整一个月的篮,我想他也累了吧!
算了啦!饶了你们吧!
至少我也临时安排了另一个约会,与姐妹们来个“大爆料”。
爆什么料?
四个女人坐在一起还能爆些什么料呢? 当然是 ---- 秘密。
对不起,基于私人隐私权利,我不能把今晚我们对话的内容公开。
你也别想“骇”进我S 仔的脑中偷取资料,因为我的姐妹不是名人。
算了啦,我不会告诉你今晚我们说了哪些男人的坏话。
我也不会让你知道我告诉她们关于我相亲的情形。
算了啦,别再期待我会告诉你我们已开始为着我们的姻缘而叹息。。
好了啦!够了啦!该睡了!灌不到篮,就来个三分球吧!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