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一个人的晚餐

母亲今晚有约,带了小侄女一起赴约,丢下我一人。。 :..(
猜想朋友们应该都呆在家享用“住家饭”,所以也懒得call他们出来陪我。
打开冰箱,把能煮的都拿了出来。。东看看,西看看,看来看去也就只能煮我的拿手菜--意大利面。。但,我的“天使头发”- Angel Hair 用完了,只剩下通心粉。。唉。。将就一下啰!
用了1 片火腿,2 条香肠,1 粒洋葱及好多的虾,一阵乱刀后,把该用的都准备好。

原本想煮白汁通心粉,但在最后关头才发现被冷藏了好一段时间的Alfredo酱已坏掉了。唯有改用那传统的番茄酱。

把两者结合后,成了那令人垂涎三尺(我是酱想啦!)的番茄肉酱。。



然后再把那令人垂涎三尺(我还是酱想的啦)的番茄肉酱,淋在已煮软的通心粉上面。。洒上少许芝士粉。。酱。。酱。。酱。。酱。。那非常令人垂涎三尺的(我仍然很固执的酱想。。行吗?)番茄肉酱通心粉就完成了。

Emm...其实煮意大利面一点都不难,只要面煮得软度刚刚好,酱汁煮得浓度恰恰好,就没有问题了啦!( 嘿!别拿番茄丢我,我只不过在告诉你我的煮食心得啊!)

唉,有谁时常需要人陪伴吃晚餐(午餐或宵夜都行)的话,记得拨我的热线与我预约,号码是 012-3xx xxxx (喂,别再乱丢番茄了!电话号码可不能乱公开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