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早知道(不)爱 - 4

星期一永远是打工一族的最痛,过了懒散的一个周末,星期一的早晨似乎来得特别早。

心不甘情不愿地拖着没有灵魂的身体来到公司,mailbox 里一直都收不完的e-mail 令我觉得反感。唉,如果我爸爸是林梧桐你说那多好。。。

“给你我的手,像温柔野兽,把自由交给草原的辽阔,我们小手拉大手一起交游。。”手机响起了那令人陶醉的歌声。
“喂, mushi-mushi。。”
“贝,是我啦!你的最爱。。”
“KNS 啦,又是你这朵没力的花。”
“什么没力?什么KNS?我听不懂,我们这么快有代沟了!”
“Wapiang!什么代沟,你这朵茉莉说话小心点哦!”我故作生气,想要拗一顿免费晚餐。
“开玩笑啦!别气嘛,我请吃晚餐,怎么看?”
“好吧,看在你分上,勉强陪你吃顿饭吧!”我心里暗暗地称赞自己的聪明。
“但,高健也会一起来唷。”“。。。”“贝!。。。贝!说句话嘛。”

**********************************************************************

在Monday 到 TGI Friday's 吃晚餐总觉得有点格格不入。再加上有那高健的面孔,更加令我没胃口。我只点了一份洋葱浓汤及一杯cocktail。我的嘴巴除了喝汤及饮料,其余时间都是封闭的。因为我觉得无声抗议永远是最好的方法。茉莉似乎感应到我发出的抗议信息,主动的要求离开。
茉莉要高健送我回家,因为我没驾车。我却用了一个很烂的理由推了。
“呃,我突然想搭的士,你们不用送我了。”然后便自顾自地走开,也不顾茉莉在背后的叫喊。
躺在床上,翻来复去少说也有一百次,还是找不到周公。又被“放飞机”了!
坐到电脑前,MSN里只有几只不太熟的小猫,可能是明天要上班的缘故吧,还是上床继续翻转吧!
“嗨!还没睡吗?明天不用上班哦?”是个叫‘蓝色的夕阳’的人。想到反正睡不着,就聊聊吧。
“哦,被周公放飞机了。”
“哈!又被放飞机了,那你家有多少架747 了?”当这人说‘又’时,我才想起那晚我曾和他聊过两句。
“我们认识吗?”
“Emm。。不太熟。但,那重要吗?如果聊得开心,不认识又有什么关系。”
“也对。反正我睡不着,有个人聊天总比望着天花板数绵羊好。那,我们聊些什么好呢?”
“你想听笑话吗?我说个笑话给你听。。。。。。”
就这样我们聊到凌晨两点钟,终于我有点睡意了。
“我得睡了,不然明天我的床不让我起身。下次再聊,谢谢你陪我。”
“不谢,你开心就好。下次再失眠就找我聊天,我通常都会在线上,晚安。”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我不认识他,与他聊天却很舒服,他的笑话也非常的无厘头。躺在床上,不到一分钟,我已到了周公的家门口。。。。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