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我的“老公”受伤了。。

今天早上我的老公发出了一些奇怪的声音。
初初以为他只是因为刚睡醒,还不清醒而在发牢骚。
但,在我放工回家途中,他仍然在发出怪声。
我只好向我的异性好友求救,毕竟他们会比较熟悉我“老公”。
由于声音来自“老公”的“脚”,所以好友说先检查他的“脚”。
看看是不是有“刺”在他的脚板。

回到家一看,原来真的有根“刺”在我“老公”的脚板。
难怪他一路上不断的发出怪声,原来在喊痛!

好友说千万别急着把刺拔出来,要把“老公”带到急诊室去,
让专业的医务人员来处理。
但都已经7点钟了,急诊室都关了。
惟有等到明天再去。

“老公”,你要坚强哦!
千万要挨到明天,不然我怎么上班啊!

P/S :老公 = 我的Waja 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