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生日一定快乐吗?

每当有人生日,我们一定会祝贺他们生日快乐。但,生日一定快乐吗?我想---不一定。
六年前,我过了一个我毕生难忘的生日,因为这个生日是留着眼泪过的。
六年前开始,我就不再许生日愿望,因为我不再相信它。
六年前,我想要用我毕生的生日愿望换取我至亲的健康,但却让我从此不再许愿。
每一年的生日我都很想很开心的过,但是不相信生日愿望的人,能够开心的过生日吗?就像不相信圣诞老人的小孩,不会期待圣诞节来临一样。
祝自己生日(能够)快乐!!

**谢谢姐妹们的礼物与晚餐,你们的陪伴永远都是让我想过生日的原动力!!
**也谢谢所有短讯祝贺我的老友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