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咖啡情缘

我爱咖啡,身边的人都知道。
无论到哪里用餐,只要他们的饮料餐单里有咖啡,我就一定点它。
我爱咖啡,越浓越苦我越爱,我不爱只有甜味的咖啡。

最近和友人谈起彼此的梦想,我说我想要走遍全世界的咖啡店。
好像很难实现的一个梦想,但这真是我很想要做的。
因为我要去看看德国的咖啡店是不是都没有椅子。














(Tchibo - 德国咖啡连锁店)

还有那由可乐公司创办的Far Coast 咖啡店会不会有可乐咖啡。














(Far Coast - 由可口可乐公司经营的咖啡店)

也想看看日本人的咖啡店会是什么样子。














(Doutor - 日本咖啡连锁店,在日本已有超过900间分店,现已发展到台湾及韩国)


如果你有机会到外国旅游,而你又慷慨得想给我带个手信,不用想那么多,就带个当地咖啡店的纪念品给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