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生日 - 圣诞 - 新年

每年一到这个时候,心情都会被那一个接一个的节庆弄得很兴奋。
生日,到圣诞,接着就到新年,然后很快就是农历新年。
心情愉快,荷包也瘦得快。
受了生日礼物,接下来就得花钱买圣诞礼物,然后又要给一封很大“红包”给mother。
啊。。忘了新年后没多久就是“大家姐”生日。。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单单想要去哪里庆祝,去哪里倒数就让我们头大了。。还得要想买什么礼物,真的是想到头爆。

我们姐妹淘一年一度的交换礼物,今年多了两位男士,好死不死被我抽到其中一位,真的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怎么突然那么文雅起来)
一直以来我对买礼物给男士都是个大白痴,因为我真的不知道男人喜欢什么。。现在还得买给别人的男人,天啊!!求你赐我力量!

如果你有什么提议,请告诉我,好让我所剩无几的脑汁得以保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