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又是邦叔叔















又是邦叔叔出场的时候了,但可能是因为我本身对动作片没什么兴趣,加上这部戏的故事也不是很吸引我,让我觉得这次的邦叔叔不好看。

但在开场后的十五分钟,我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情,让我赞叹编剧的细心与那巧妙的安排。
如果你已经看了这部戏,你是否记得开场时邦叔叔被追杀,在他驾着他的跑车逃跑时,他的车门被撞毁了?这个车门是特地安排被撞掉的喔!不信,你留意在他成功逃脱后,进到一个很狭窄的通道,然后下车打开后车厢放那坏人出来。那条狭窄的通道,如果他的车门还在,他下得了车吗?我发现这点后,心里一直在暗笑,幻想一下那车门还在的情形,邦叔叔要下车但门打不开。。。@_@

还是觉得Pierce Brosnan这位邦叔叔比较“型”。

**谢谢Mambo,请我看戏还有popcorn与饮料,下次我请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