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爱上。。。

最近好像很容易爱上某些事物。。
爱上烘培。。爱上紫色。。爱上SLR相机。。爱上香港。。爱上台湾。。爱上“小酒窝”。。爱上背包。。爱上某个facebook的游戏。。爱上这个。。爱上那个。。但很多时候我都会三分钟热度,爱过就算。
可是,有一个是我永远都那么爱的。。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那么爱他。
一天少了他,就不算是完整的一天。
那天没了他,就像三魂不见七魄。
我真的很爱很爱他。。。

每当我失意睡不着,我就会找他。
每当我开心过度睡不着,我也是找他。
每天早上我希望见到的就是他,睡觉前我也希望能见他一次。。但很多时候都不能。
肚子饿的时候,他会很体贴的来为我填饱肚子。
打瞌睡的时候,他会很调皮的来逗逗我,好让我再次提起精神。
喜欢他多变的形象,但无论什么装扮的他我都喜欢。
亲爱的,我很爱你喔。。你千万别离开我。。。

*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他是谁吧!!>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