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疲惫

“心灵的疲惫,比身体的疲惫更让人想要放弃。”

以上是我最近的心情,很“蓝”(aka 烂)的心情。
很想去喝醉,可是我不能够。别误会,不是因为我千杯不醉,而是对酒精敏感的我,最最最高的极限可能只能喝2-3杯啤酒,第二天就已经会像死鱼一样。天啊,就连想要借酒消愁也不能!

其实也不是什么愁啦,就总觉得心情低低的,人闷闷的。
终于,把房间的摆设360度转变,用了几个小时把家具搬来搬去,把地板与墙壁抹了又抹。
换了个新格局,觉得有点焕然一新,心情也有点“高”了起来。
虽然我不相信风水这回事,但久久换一次家具摆设,真的可以让你兴奋起来。。

这个月我应该要很开心才对的啊。。为什么我的心就是开不起来?
是因为心里装载着太多东西,还是心早已经封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