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我要赶羚羊了啦!!

真的是很pek cek 啦!明明这个月是我的生日月,为什么那么倒霉?
还要是我会驾车以来的第一次车祸哦!!为什么会发生在我生日的这个月?
讨厌!讨厌!讨厌!
我不爽!我不爽!我不爽!
虽然对方答应负责修理的一切费用,但一想到我的老公被毁的“脸”,我就很心痛。
虽然车里的一老,一少,和那一个不老不少的都没事,但一想到无端端被撞就很不爽。
明明就是十字路口嘛,总该把车速放慢再转弯啊!!
他妈的难道他以为他是藤原拓海哦?他家卖豆腐吗?
赶他的羚羊。。我的老公是无辜的,这样被撞心理阴影很大哟!
奉劝各位下次驾车来到十字路口请放慢车速,不然又会有另一位无辜市民会遭殃。

赶羚羊!!我还是超不爽!!
有谁来给我窝两拳。。或者咬两口。。再不然踢两脚。。
唉!算啦!反正倒霉的事又不止这一件,一句话“这个生日不太爽”。。很霉
我需要巧克力!!!!!

3 comments:

choi yen said...

人没事就好~~

PS:PAISEH啦,你打给我的时候正在抹地没听到 :P

Anonymous said...

节哀吧...
找个好的"美容师",帮他做手术!

应该可以还原99.9%的...


还有,
谢谢你的Egg Tart.
你可以开店了!
加油。

咔咔!

头脑暂空的
S字头

大头“霞” said...

mimi :车也没什么大碍啦。。

S字头 :huh。。还是有0.01%的瑕疵。。我的老公不完美了。。
多谢捧场,第一次弄酥皮,自己也觉得还不错啦。。下次我弄多一点。。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