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说好的幸福呢?

说好了我们都要幸福,但是最后我们都受伤了。
我们都尽了力,往幸福的堡垒奔跑。
但是,我们看见的只不过是堡垒的倒影。
它与我们永远都隔着一条河,一条没有尽头的河。
我们很努力的想要建一座桥,一座能让我们跨过河,到达堡垒的桥。
但是,河一天比一天宽,我们与堡垒的距离一天比一天远。
终于有一天,我们都累了。
对于追求那不可能得到的幸福觉得累了。
曾经我们都说过不要轻易放弃,我们曾经说过要幸福。
可是现在,说好的幸福在哪里呢?
它被囚禁在堡垒里面,一座我们永远进不去的堡垒。

怎么了,你累了吗?说好的幸福还没得到呢。。
我懂了,爱淡了,梦远了,所以我们选择不再说了。
泪流干了,我知道我该放手,可是。。。
回忆的音乐盒还在旋转着,告诉我该怎么停呢?

**灵感来自周董的“说好的幸福呢”,因为我一向用来上载歌曲的网页有问题,所以不能把歌上载让你们听。就把部分歌词PO上来。。**

你的绘画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像气氛纯白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继续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开始都不快乐
你用卡片纸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依稀数着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懂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