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Mind Power

Mind Power...一样我似曾相识的一个名词。
友人说,一个拥有很强mind power的人,可以让自己想要的事情成真。
我说,那我一定是个mind power零蛋的人,因为通常我想的都不能成真(还是我常常妙想天开?)
我常常会有许多幻想,想象自己成为这样,成为那样;想象自己可以这样,可以那样。
但,都没有那几样可以成真,所以我笑说我的mind power不够强。
可是我相信,只要肯努力,就算mind power不强,一样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朋友,一起加油吧。。
愿你的单车,和我的咖啡店梦都能成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