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KNS!! 尊重一下可以吗?

我很想骂“屌”。。可是我不想被雷劈!
可是我真的很心痛。。自己收了很久的东西,竟然在你工作到头昏脑胀回到家时,“哒啦”。。不见了!!!!!
虽然那些只不过是一堆很不值钱,但你可能需要买上好几百块钱东西才能拿到一个的paper bag,但是在丢之前,可以随口问一声吗?不需要多说,只要问“这堆垃圾你还要吗?”,就可以了,
我就会连命也不要的扑回来把它藏好。
无论那些东西在你眼中是多么的贱,但是在你想要对那对贱东西动任何主意前,礼貌上是否应该先问别人一声?如果我是要丢掉的,老早就丢了啦,还要收那么久吗?难道一起丢比较过瘾?
如果我连放一包东西的地位也没有,那么我会自动消失的。。只要讲一声,一声就好,我很醒目的!
原以为刚过生日心情可以好好,可是我自己也想不到会因为那些贱东西而流泪。。。T_T
**亲爱的纸皮袋袋们,往后的路好好走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觉上你有点神志不清 ~~!



但愿你的纸袋们好好安息了...



阿勒利路亚...
S字头

choi yen said...

don't be like that~~~ buy again 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