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No Pain, No Gain

我很相信这句话。
没有付出,就不会有收获。
我讨厌使用美色或旁门左道来得到成功。
我看不起只会奉承老板的员工。

我从没有想过我能够有今天的成就。
二十八岁,能够在这样的位置,我从没想过。
我经常梦想能成为女强人,但我知道这需要放弃很多东西。
需要放弃我的私人时间,放弃与家人聚集的机会,放弃与朋友见面的周末,甚至可能需要放弃感情生活。
但,我不后悔。
我常常对人说,现代女性应该当自强。
男人,不再是我们的依靠。没有他们,我们仍然活得精彩。(我并没有鼓励同性恋的意思)
但,若你能遇到好男人,那是你的运气,我祝福你。(ET,在说你啦!)

我以为,忙碌的工作能让我的生活更充实。
但其实不然,我只觉得累,累过后反而觉得心里更空虚。
唉,我觉得我自己很矛盾,给我两个巴掌吧!让我更清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