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付出

不要从自己的角度看能从别人身上得到什么,
要从别人的角度看自己能够为别人付出什么。

当我听见这句话,我很感动。
有多少人能够做到这样。

我自问并没有那么的伟大,但往往当自己掉入爱情这可恶的陷阱时,就会完全遗失自己。可能这是小女人的血液在作怪了。
但,我也希望他同样能够为我做些什么的,比如说他明明就觉得要去到The Curve是很长的一个路程,但他还是来了。比如说他明明就是要吃Marche,但还是因为我要吃shabu shabu而迁就我(虽然最后我们还是去了Marche吃甜品)。虽然那只不过是很小的事情,但我却很感动。
有时候,感动就是那么的简单,只要你真心为别人付出,就会让人感动。

2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对不起,外星人不是伟大的情人。

他明明知道我小气爱吃醋,偏偏 pattern 多多 ,很讨厌!

(不好意思,有感而发,心情不好)

大头“霞” said...

ET,心情不好要让他知道,能够有人让你吃醋也是种幸福。。
(最近心情比较好,看事情也比较乐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