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小女人

我一直都认为没有男人,女人还是应该过得很开心。
但我必须承认,我身上流着的是小女人的血,当我被爱包围的时候,我身上小女人的血,就会控制我脑袋的运作,让我变得非常的小女人。。。小得我也有点讨厌自己。
明明不能够再陪他,明明已经迟到了,但还是乖乖的坐在他旁边,看着他吃甜品的样子。
有点觉得对不起我的dear dear 们,因为我今晚迟到了。。。对不起喔,下次不会了!

我常问自己,到底想要怎样的男人?
英俊?潇洒?幽默?温柔?体贴?大男人?小男人?稳重?轻佻?
我不知道。。。我对感情永远只会考虑一个因素 - - 感觉。
'_'III 想打我吧?

感觉,是一种很抽象的东西。我会在今天感觉很喜欢巧克力,但明天却觉得巧克力很腻。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找不到能够给我那种感觉的人。。

有人对我说,我是一个不安现状的人。我不容易满足,常常需要有惊喜,有新的事物围绕我。
我觉得他说得也很对,我喜欢新事物,新玩意,新环境,我要求我的明天一定要比今天好。
但,当我变身小女人时,我可以放弃一切,包括事业(常常觉得这种性格很堕落),如果有一天你看我对工作很不积极时,我就是已经爱得不可自拔了。。。我暂时还没到那个境界。

爱情,永远都是危险的。无论对象是谁,你也总不能够确定他会不会有一天让你心碎。
所以,我的dear dear 们,放心吧!我也经历过不少的危险,所以我会小心的,但我还是觉得应该小心的是对方,因为我可是“小魔女”哟!

幸福的笑容,很久已经没有出现在我的脸上。
甜蜜的感觉,我也开始不大记得了。
牵手,只会让我想起我的小侄女。
现在,我得要重新学习这些感觉了。

开始,总是最美好的,就让我没有顾虑的享受这段甜蜜期吧!其他的,以后才担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