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忽然之间

忽然之间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怀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开你的爱
太熟悉你的关怀
分不开 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
而现在就算时针都停摆
就算生命像尘埃
分不开 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



忽然之间,很想吃点心,很想吃虾饺烧卖。
忽然之间,很想谈恋爱,很想有人在身边。
忽然之间,很想放下一切,很想什么都不用想。
忽然之间,很感慨,感慨现在的自己。
忽然之间,很无聊的在回想自己做过的事,做过的决定。
忽然之间,觉得迷失了自己,迷失了方向。
就像风筝短了线,最终会掉在哪里,没有人知道。

最近心情应该是好的,但却忽然之间来了一些“不速之客”,让我的脑袋又在转动。
很讨厌这样的心情,好坏参半,该开心的哭,还是伤心的苦笑?
就像一杯latte,咖啡苦苦的,加上牛奶的甜,就成了一杯让我疯狂的latte。
人生不是应该像一盒巧克力的吗?为何我觉得我的像一杯latte?

忽然的转变,常常会让人措手不及,反应不过来。
我很讨厌自己常常会有鸵鸟的反应,把头埋下,以为就解决了,但整个屁股还在外面啊!
所有人都认为鸵鸟很笨,但我却认为它最聪明。试问有多少人能够像它那样,问题来了还能把头一埋,将所有的烦恼都丢到屁股上去,管他呢!多潇洒!

忽然之间,我不知道要怎样继续下去。。。烦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怎么突然那么多突然?
大家都为自己加油打气吧!


S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