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当爱情来的时候

有位朋友转寄了以下这则讯息给我,我觉得很“真实”:-
吃醋是因為喜歡你,
生氣是因為在乎你,
發呆是因为太想你,
伤心是因为不想失去你。

当你掉入爱情陷阱时,你就会有以上的症状。
因为喜欢你,所以会对任何靠近你的异性吃醋。
因为在乎你,所以会生气你忽略了我的存在。
因为太想你,所以会常常在发呆,脑里全是你。
因为不想失去你,所以当发现他心里有着另一个人时会伤心。

我想每个人都曾经历过这阶段,吃醋-生气-发呆-伤心,是每段感情必有的。但,经过这些,你就会得到幸福。

我最近常吃醋,可能天气反常影响食欲。
也常发脾气,可能患上了荷尔蒙失调症。
也常发呆,可能是老人痴呆症提早发作。
伤心,是因为我拥有以上所有的症状,但却还是单身。。。揸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选择吃些健康的醋的...
像苹果醋之类的...

haha

我觉得我好三八~~!

S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