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一方面很期待新工作的开始,一方面又舍不得旧公司(是旧同事才对)。
很久没有一大堆人聚在一起“吹水”了,很喜欢这种聚会,可以让大家更靠近,更close。
除了家人,同事就是我最亲的人了,因为一星期6天,一天8小时(除了saturday是4小时)我们都在一起。大事小事开心伤心生气不爽我们都一起渡过。
这间公司也是我拥有最多阿dear的地方,还有baby,他们都是让我舍不得的原因。
与之前做了5年的公司比较,这里虽然只有8个月,但我却比较不舍得这里。
今天他们还买了花给我,是我喜欢的百合!
哇!我还是第一次收同事送的花。
谢谢你们,我会一直与你们保持联络的。你们千万不要忘记我! 也谢谢那位“无意见”先生在那么累的状况之下仍然出席!还有“熊猫”先生贡献的冷笑话及五字经课程。“山姆”先生以及“哈沃”先生的出现绝对是我的荣幸。不可忘记的当然是我亲爱的阿dear,dear dear 还有baby, 漂亮的“七”小姐,“五月”小姐以及经常在状况外的卢小姐。
要去唱K 的时候记得约我,要去看戏时记得call我,出来“吹水”时记得叫我,总之不要忘记我就是了!

5 comments:

silly pig said...

前程锦绣。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缺席了~

Anonymous said...

“爸!我回来了...”

以上只是个某某人歌曲的歌名,
也纯粹是拿后面那四个字的意思...
前面那“爸”可以直接ignor掉或
当父亲节送的...

哈哈!

懒朱你没心就没心,别那么多借口...
(开玩笑啦)

今天挺兴奋的...因为在家可以上网了...
我的modem前几天被雷劈坏了...
真的是度日如年...

真正目的其实是来这儿吹水!
哈哈
吹完了...掰!

Anonymous said...

忘了留痕...

我是

S字头

大头“霞” said...

懒朱 / S 字头:谢谢你们。无论出席与否,我知道你们永远都是我的kaki lepak...下次喝茶记得call 我。。一定要哦!

et Shuben™ said...

有时候,朋友不是计算认识了多久,而是认识了多深。

新的工作,新的开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