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这世界上真的有乌托邦吗?Indiana Jones能不能够找到那地方?
我好想移民去那里哦!
几个没工作的日子,待在家里无所事事(其实是有事要办的,但却懒懒的),人变得很没有目标。
我喜欢忙碌的生活,最好可以从早上出门工作,晚上入寝时分才回家。
为什么?因为我不大想待在家,如果在家比在外给我更多压力的话。
我想,家-应该是一个让人能休息,能轻松心情,疏解压力的地方。
但,在家,我更压力,心情不但不能轻松,反而更烦!
烦,因为我不爱听见小孩哭,我不爱听见吵骂声。这些所有能不能在我不在时发生呢?
如果能够,我不想在家!我不想听见那孩子的哭声!好烦!能不能够停一停?
烦啊!

2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那种心情外星人是明白的。

可是,如果能够让我选择,宁愿听见孩子的哭叫声总比永远听不到的好啊。

大头“霞” said...

ET : 我其实是希望听见孩子的笑声。。开心,应该是小孩子的专利,因为长大后就不能再有那种无忧无虑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