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累!累!累!

当我重复三次“累”,证明我真的很累。
不是身体的累,是心灵的累,脑袋的累,情绪的累。

只不过一个星期,我就已经像打了一场战般累。
到底还会持续多久?我不知道,我希望我能够捱到最后。

累,是因为新的事物。
累,是因为时间不够用。
累,是因为回到家,还是一个人。
累,是因为心还空着一半。
累,是因为有太多自己掌握不了的事。
累,是因为不够睡。
累,是因为喝不够水。
累,是因为体内的咖啡因不够。
累,
累,
累。。。。。

* 还好我已经看了我想看的戏 - Made of Honour.累,也值得。
Patrick Dempsey 真的很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