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生气?呸!

我生气了吗?才不!
没有生气的理由,为了一个不看重自己的人,我决不会浪费我的脾气与精神。
我有个很简单的做人原则,只要还不到死人lam楼的关头,我绝对不会在任何约会中半途离席,尤其是与朋友单独约会,因为被丢下的那个会很pek cek。
试想想你和朋友约好了去看戏,看到一半竟然被丢下一个人,丢下一个烂理由,你会有多“赌烂”。
我自问是个非常通情达理的人,如果你的理由是女友的车在半路抛锚,等着你去搭救,那我会戏也不看,陪你去也没关系。再如果是你女友突然上吐下泻,怀疑食物中毒,等着你去载她看医生,我会戏也不看的赶去探望她。但,如果只是因为她想见你(或者你想见她)的话,我会对你伸出我不大修长的中指,然后大骂一声“F**k"。
你知道被丢下一个人的感觉吗?
















别给我任何烂理由来解释你这不可被原谅的行为。
记住,没有人有义务在你需要人陪的时候出现在你身边,他们的出现是因为你是他们关心的人。
但,这关心不是理所当然的,不是你要就有,不要就丢一旁。
朋友,不是这样来对待的。Touch wood说句,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们所说的真的发生了,我的肩膀是不会借给你哭的。

我对你所重视的那位并没什么意见,但她所做的我一点也不认同。这是我最后一次对这事情发表,以后别再烦我,我不想再次“享受”那被丢下的感觉。本小姐虽然不是什么天姿国色,但27年来也从没有任何男性对我做出这样的事。

我生气吗?不,我不生气,但我很“赌烂”。。容许我说一句“F**k”

5 comments:

silly pig said...

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我明白你的感受...虽然目前为止我还没遇到他对我这样做...哈哈哈。

et Shuben™ said...

你的猪八戒朋友还蛮坦白又够贱的嘛!而且重色轻友程度可以与外星人相比。
Fuck 过就算,希望你现在有个好心情哦!

那你还会当猪哥是朋友吗?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们)一直都在以为那个烂人是因为想念某个人或某个人想念他而离席。他一直以为他不是孤军作战,他以为他和她说了要去和某人说明白,他以为他向她借了一点勇气去做一些应该做的事,他以为他会被明白,原来,一切都是自以为是,所有都不是理所当然的,连你们说过的加油也是。那感受的确很不好,被别人丢下的感觉真他妈的fuck,而他却因为想到答应了那么多人,不能再逃避而一生中第一次半途离席,却换来了最信任的人的那一根根的中指。那某人,并非什么时候都可以出来,让烂人说个明白的,没有人懂吗?没人懂,因为这些只是烂借口。呸这个他妈的王八烂人,早点被车撞死就好,不要再浪费任何人的时间。他妈的去死吧。

大头“霞” said...

懒朱 / 苹果 :谢谢关心与支持。
ET : 谢谢,但猪哥是谁?

烂人:不是我不想明白,而是我很难明白。“那某人不是什么时候都能出来”,这个更难明白,难道被监禁了吗?难道再过一个半小时她就变回灰姑娘吗?大家的加油与信任一直都在,只不过一直被忽视。希望这一次你所说的会成真,不再是狼来了。。还有,要别人明白及体谅你,也请你体谅与重视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