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Don't Give Up"

好久没有看戏了。。。今天原想看The Dark Knight,但却买不到票,结果去看“叉档案”。
“叉档案”真的差了。。故事比连续剧平淡,情节也一点也不紧张,完全不是我想象的“叉档案”。

戏中主角Scully因为一句话而救了Mulder一命 - Don't Give Up.
对,别放弃。
曾经我也这样告诉自己,只要是我想要的,我会不断争取,无论是感情或事业。
但,坚持是有极限的。每个人都会有一个limit,当你已经坚持到了底线,难免会有想要放弃的念头。
要如何才能继续下去呢?如何才能知道该不该坚持下去呢?
我不知道,我通常都会跟着感觉走。但如果有人给我意见,我也会列入考虑的范围里面。

今天,有了前所未有的“累”,觉得该放手,因为不知道会不会有结果。
但,在要放弃的时候,往往又会看到丝丝的希望。
我只能说一句 :“I Don't Know ”

无意见,你给我记住!再也不跟你看戏!
布鲁尔,加油!我也没想到我会把你拉“低”了。。让我们再次“高”起来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mm...
你也说得对...
什么都是有止境的。

...


S字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