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放纵 - Part 1

如果没有记错,我最后一次去夜店应该是和旧同事到Sanctuary。但那次我没喝酒,第一是因为我的皮肤敏感,第二是因为我要当“大家姐”看着我的那群小妹妹。最后还得当保姆,一个一个护送到店外。
昨天,原只是与朋友晚餐,但最后却和他遇见的朋友们到Scarlet喝酒。这次我成了被照顾的一位。喝了三杯Black Label,虽然没醉但也有点“高高”的,再加上被拉着跳舞,真的好累哟。但,累过后却有点觉得最近的紧张与压力被释放了。我一直都很不明白为何有些人喜欢到夜店买醉,搞到自己又吐又呕的,经过昨天我明白了。一位新朋友说,人生是充满未知数的,今天你能站在这里,不代表明天你还能够做得到。所以,不要关闭自己,要做自己喜欢的事。遇到喜欢的人或物,都要去争取,因为那些都不会从天掉下来给你。
很高兴认识这般新朋友,虽然只认识一天,但他们都很nice,完全把你当成他们的一分子。也谢谢他们让我有个很“高”的Friday。Vernon, you are the man, 你让我喝了三杯哟!



一首让我们High到最高点的歌。。。

2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有机会想和你敲酒杯!

大头“霞” said...

ET :好啊,但我不太会喝。。pai 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