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想哭

今天我好想哭,但却哭不出来。
有多久没有这种想哭的感觉了,我想应该有几个月了。

工作给的无形压力真的很重,重的我已经开始呼吸不了。
桌上的paper 一天比一天高,要负责的事项一天比一天多。
现在连我等了半年的trip 也不能去。。。TMD!

最让我想大声骂“赶羚羊”的是我居然连续三天被“saman”。。真的是超级KNS。。
如果你有任何亲戚朋友在DBKL 上班的,叫他们赶快换工,因为我会每天咒他们五次,每次咒五分钟。必然有一天写我三万的人会倒霉。
并不是我霸道,而是太不应该了。在我工作的地区根本就没有地方泊车,何况我把车停在一个根本不会有机会阻碍交通的地方,为什么还要三万我?TNS!
既然这么得空,花点时间去处理市区的垃圾问题,塞车问题,流浪汉问题,还有很多很多可以做的事,为什么就是要那么“屌”去saman 我们这些没有选择的打工族?

我很不爽!不爽!不爽!超级不爽!

我很累,已经觉得扛不下去,如果老板还是不请人,我就无声抗议。
我只有一双手,一对眼(虽然我四眼),一台电脑,一张嘴,一个脑袋,所以我只能做一个人份的工作!

我想哭,但哭不出来。
可能已经被训练得“铜皮铁骨”了,泪腺已经不听使唤了。

谁得空过来给我两巴掌吧!让我哭了好过点,现在全压在心口,好难过啊!
KNS,TNS, TMD, GNN, CJB!

*原谅我今天的无理,这是DBKL 所造成的,怪他们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无缘无故的吃了三片贵肉干,
谁也不服...

帮你一起诅咒他们。。。
不过你要五次那么多么?

一天一次一个小时够了....~~!
TMD ...
KNNACJB (combo)
KNSTMDKNNACJB (trible combo)...
(我平时不是那么粗鲁的=.=!)
太多人有压力了...我帮忙发发泄吧!

S字头

choi yen said...

many dirty words o...

大头“霞” said...

S字头:谢谢你的参与。

mimi: of course many dirty words, just imagine u got 4 samans within a month, then u will also curse them like me...

Anonymous said...

大头霞...加油啊...
让我也来加入...
加入我与S字头的力量...
诅咒他们...
KNS!!!!!!!!!!!
TMD!!!!!!!!!!!
DNS!!!!!!!!!!!
AJAJ!!!!!!!!!!
加油dear...yeah!!! yeah!!!


阿J

大头“霞” said...

阿J,谢谢你喔dear....我一定会加油的。
你也是哟,知道你最近也很忙,但凡事尽力而为就好了,最重要自己要开心,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