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左还是右?

你有没有试过来到一个分叉路口,不知道该转左还是右?
你依稀记得应该要转左的,但右边那条路好像又比较好走。
抓破头皮了都还是做不了决定,结果投硬币决定。“公”就转左,“字”就转右,结果投了个“公”,转了左之后才发现转右才是对的,你会大骂自己笨,还是怪硬币?
我会大叹一声,怪自己倒霉运气不好,然后会牢牢记住这条路,确定自己不会再走错第二次。

人生难免会出现以上的情形,在做错了选择后,许多人会责怪自己笨,怪自己没有考虑清楚。
可能我比较怪,我反而会把这错误当成教训,让自己经一事长一智。
我曾经做错过很多决定,但我不后悔,我会警惕自己别再犯。

今天,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可能会对我以后的发展影响很大,但我撑不下出了。
我不想再被当笨蛋般看待,我不想再被那空头支票蒙骗。朋友说:“不值得再待下去,为何还要勉强,虽然日子不长,但既然已经看清楚了,就该做个决定。”
对,所以我决定了,放弃!
一个月,我瘦了一公斤,和豆豆说我会在我瘦了五公斤时放弃,但我食言了,因为我怕在我瘦五公斤的同时,也短五年的命。。。所以,我选择放弃。

所有我曾经发牢骚的朋友们,以后你们的耳根可以得清静了。
宝贝,虽然你看不明白,但谢谢你今晚陪我,我需要的就是这么简单。不需要说什么,在我身边就可以了。

决定了,就不后悔!
为我打气加油吧!我会再次开心起来的!
I'll be back.......哈哈!

3 comments:

choi yen said...

辞职了? 我还没吃免费餐勒!!!

大头“霞” said...

mimi:就算我没辞职也没有免费餐,因为他们suspend了staff Official Check。

choi yen said...

ceh... should go earl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