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我心动了



那天我对你说,我心里有了一个人。
你问我是谁,我沉默。
你不断地追问,我说“你注意我的眼睛,你就会知道。”
你说“你经常看着他吗?”我继续沉默。

有一天,你坐在我前面盯着我的眼睛看。
我问你有什么问题,你沉默不语,继续盯着我的眼睛。
然后你不说什么就走开了。

再过几天,你捧了一束百合花-我最爱的花来给我。
我问为什么,你说你知道我心里的是谁了。
我说“是谁?”
你牵起我的手说“我从你眼里看见我自己,也在我的心里发现了你的踪迹。我希望从今以后你的眼里只有我。”
我把百合花捧过来,笑笑地说“那你得当我的导盲犬,因为我只能望着你。”

*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可能就真的是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