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生日快乐





“每一年,系你嘅生日,
我总系想成为第一个祝福你嘅人,
就算我唔可以俾你幸福,
但系我都想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一句应该是很令人开心的话,
但为何听来却那么的伤感。
没看过这部戏 - [生日快乐],但大概知道故事内容,
很想看但却又不敢看。
怕,是因为知道这是一部伤感的爱情戏。

i love you
说不出口的倾诉
i miss you
让挂念代替了相处
瞬间是永远
谈情变祝福
可惜甜言也带苦

两次恋情失败都在生日前夕,后来发现很多不如意事其实都发生在生日前的那段日子。曾经赌气的说我不要再过生日,因为都不利我。
得到了生日祝福,却失去了某一些幸福,可悲啊!
我不要再次在我生日那天流泪了。。就算流,也要是开心的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