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为你写诗



爱情是一种怪事
我开始全身不受控制
爱情是一种本事
我开始连自己都不是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爱情是一种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爱情是一种本事
我在你心里什么位置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对吴克群有一定的好感,从他的“大舌头”开始,他的新歌我都会听。
有个无意见的人complain 说吴克群在“我的自传”里踩周董,好像在借周董搏宣传。
姑且不论他是不是在搏宣传,但他的确有创作的天分,这是我欣赏他的部分。。还有,他会弹吉他。。

从中学时期就对会乐器的男生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好感,可能是被“山脚下男孩”印象。。还记得“月亮圆”吗?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难道就不照其他家。。。)

曾经因为这样而跑去学吉他,学了一年就放弃了,因为我知道我没有天分,那些黑豆豆都不喜欢我,常常令我头昏脑胀。虽然我的导师都几“en dao”一下,但为了不想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我便放弃了。。但现在如果有吉他,有乐谱在手上,练习一下我想我应该还会弹的。

常常幻想有一天,有个男生弹着吉他向我示爱或求婚,哇佬!我一定会答应。。。
吴克群,你可以向我示爱了,因为你会弹吉他。。。(晕掉。。!)

5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不用幻想啦!《大马部落》有很多会弹吉他,唱歌又好听的俊男帅哥,外星人不骗你!
我就是这样被骗到的,嘿嘿……

总之,部落继续写,现在是恋爱的季节。


(题外的,大头霞,你可不可以教我怎样上传歌曲?我要酱的格式,谢谢咯)

silly pig said...

曾幾何時,我也被老師說我沒天分。然後那支吉他就被遺棄了。

哈哈。et說真的喔。上次那個歌唱比賽就有很多。

大头“霞” said...

ET:但是俊男帅哥不一定会来骗我。。 :( 部落是一定要写的,无论天崩地裂。。(夸张。。) 我会将上传的方法e-mail 给你。。:)

懒朱:我们一起去骗那些帅哥好吗?

夢游人 said...

哈哈哈,我认识很多会弹吉他,还会唱歌的男人。可是不打算介绍给你和懒朱,哈哈,不要问我为什么。

大头“霞” said...

梦游人:我想你是想像豆豆一样给我这企鹅打是吧!...>_< 可惜你不会弹吉他,不然我一定把你骗到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