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无聊。。

临放工才下大雨,被逼留在ofis,好无聊哦!
如果我的ofis在shopping mall 里该有多好!
那现在我应该是在购物或者在看电影了。。
肚子又饿,人又“显”,在ofis没事做,无无聊聊的在写blog。
也不知在写什么,就毫无目的的在打字。

这应该是我有始以来最长的空窗期。
没有爱情,但开始寻回友情。
没有浪漫,心情也开始变得散漫,有点抗拒的心情。
常常在想,为什么总会爱上不该爱的人?
是因为我潜在的叛逆性格?还是我对爱情就是有点与常人不同的理解?

可能要找一个你爱而他又爱你的人,真的是不简单。
但,我不想因为要谈恋爱而恋爱。
对爱情,我有一定的执著。
没有感觉的爱情,我宁可没有。
我要求不高,只要是我觉得有感觉的,样子,身材,学历,家世,事业,年龄(当然如果年纪太大的我通常都不会有感觉)。。都不是问题。
但,为什么就是找不到?
我爱的,就是不爱我。。。
豆豆,你知道为什么吗?

1 comment:

et Shuben™ said...

…… 因为真爱可遇不可求咯!

(这是外星人个人经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