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新年

还有一天,2008年就过完了。人生的第29个年头即将开始。
如果你问我新的一年有什么新目标,我会说顺其自然。
我不是个会为自己设下目标的人,可能我比较不喜欢被约束。
如果硬要我说,我会希望自己会更开心。

开心,是件很个人的事。
有的人拥有一粒糖果就会很开心,但有的人却要一包。
我很简单,只要能够安安分分的当个小女人,我也会很满足。
但是,往往你最想要的,就是最难得到的。

最近我觉得自己有点怪,可以说是“失常”。
有多失常?
我最近竟然对一些我之前很讨厌的人产生好感。
很怪!我有点讨厌自己了!
可能是工作的压力,导致荷尔蒙失调,然后产生幻觉。
有或者是自己真的开始不想再一个人看电影。。
因为不想再孤孤单单的坐在两对情侣中间。。讨厌!
新年。。新年。。不再对新年有任何期待,因为好像年年都一样。
今年在那里倒数?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