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人群中哭着
你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
你再也不会梦或痛或心动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静静忍着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着
而回忆越是甜 就是越伤人了
越是在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深深浅浅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
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这世界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 不是你的选择
於是你含着眼泪
飘飘荡荡跌跌撞撞的走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
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
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
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
一直到老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麽失去了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悲伤全部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着



你有没有试过,脸上挂着的是笑容,心却在流泪哭泣呢?
你的快乐是不是真正的快乐,只有自己知道。
我常有这种感觉,就是当我处在一个充满人群的地方,却有种落单的感觉。
我常会发呆,就算身边有一大群人围着我,我也可以沉醉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曾经有人说我的笑,不是开心的笑。
当时的我,的确不是真正的开心。。笑,只为了不扫大家的兴。
没有多少个人能够真正看穿出我心。
很多时候,我千方百计地去争取某些事物,但在我得到之后我却没一丝的兴奋或满足。
或许我对这里的一切已经开始有点放弃了,我想试新的事物,新的环境,能吗?
这里,应该没有什么能让我真正快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