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烦!!

打从我开始留长发,我就有个习惯,每当一个恋情结束我就会去把长发剪短。所以身边的好姐妹一看见我把头发剪短,就会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最近一年里我大概已经剪了三次头发,一次比一次短,但三次都不是因为感情事而剪。纯粹只是想把头发剪短。人们把头发比喻成烦恼丝,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每次我觉得不开心,脑子里充满烦恼时,我就会想把头发剪短。曾经剪过最短的头发,是在中四,那时电视剧《美味天王》很流行,我就跑去剪了个宣萱头。。有多短,看看宣萱的照片,至于我那时的照片,等我scan了后才post给你们看,那个可算是我剪过最短的头发。。




可能人年纪大了,烦恼也不再随着剪头发而消失,鸵鸟式应对法再也不生效了。那天在MSN里,我未来姑婆屋的邻居“无意见”先生突然给我讲笑话,我问他为什么知道我不开心。他说就“感觉”到咯,哈哈!!不愧为我的好邻居。说真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沮丧,很“底”,很消沉。。。T_T
曾经有人对我说,不要在部落格里透露太多自己的事,但我并没有在这里公告天下我有多少钱身家(虽然不多),也没有公开任何私隐,我只不过在这里发发牢骚,吹吹水,发泄一下心里的不平衡,我想这样总比我跑去酒吧喝个烂醉好吧(虽然我不可能喝到烂醉)。
人性,永远是难测的,就算那个睡在你旁边的,你也不可能100%了解他,知道他心里想什么,尤其是男人(有点性别偏见。。谁叫我是女人)。当你很想他在那个时候做某些事情时,他总像患了老人痴呆一般。但当你已经对他没有任何希望或幻想时,他就会来猛巧你的脑门,然后问你为什么你突然变得冷漠了。。哇靠!!
我只能冷冷的说一句:“现在换本小姐有老人痴呆了。。”




*我的新发型,讨厌的发型师把它剪太短了啦。。我的脸看来好像浸了水的面包。。T_T

1 comment: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反而觉得好好看,有种邻家女孩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