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执着,也是一种固执吗?

执着,就是对于某件事某个人坚持不懈、坚定不移地追求或努力。这,是不是一种固执?
对某个人执着,无论他怎样的忽视你的存在,是不是对自己残忍的固执?
对某个立场执着,无论会对自己造成多大的损害,是不是一种愚笨的固执?
对某种信仰执着,就算它令你与家人反目成仇,这又是不是叛逆的固执?

曾经,我很固执的想要一个高头大马的男友,到现在我还是单身。所以我开始在想,我究竟要和那人的心谈恋爱,还是和他的身高?
曾经,我很固执的想要减肥,每天只吃一餐,结果让自己晕倒在LRT里。现在,我宁愿比较“丰满”的生活多50年,也不要现在就瘦瘦的进棺材。。(虽然还是很在意体重啦。。)
曾经,我很固执的要得到别人的认同,而做一些不想做的事,但那又能够让所有人都喜欢我吗?现在,我宁可被人骂bitch,也不想以后自己暗捶心肝后悔当初没有做某件事。

我曾经不止一次被人骂固执,但对于自己认为对的而坚持,那是错吗?
如果我的固执只会对我自己造成影响,那无关痛痒的旁人为什么又非得加把嘴,让事情变得更糟呢?
我很欢迎别人给我意见,但如果你是在我背后讲些有的没的,那请你闭嘴然后mind your own business。我的人生我自己负责,如果你觉得我是bitch,那你在管我的事你又是谁呢?Bitch butler hor。。。

我现在就很固执的告诉你,我很固执的认为我的固执是我的事,也很固执的请你“闭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