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半情歌



认识你的那天起,我就知道我永远不可能拥有你。
可是我却控制不了想见你的冲动,改不掉想念你的习惯。

被你握着的手,就算是身在北极的冰山也会觉得温暖。
可是我知道,你的手根本不属于我,总有一天会握着别人的手。

最爱你身上的味道,那淡淡的DKNY香水味。
但我知道,那味道总有一天会消失。

明天,你将会把谁抱紧 唱什么歌哄她开心,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那不会是我。
我想著天空什么时候会放晴,你的世界从不曾为我而停顿过。
我告诉自己,时间能把习惯换了,
能让伤口愈合,也能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

你的明天有多快乐不是我的
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歌
时间把习惯换了
伤口愈合
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残念的总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一半的歌

半情歌 - 元若蓝

1 comment:

et Shuben™ said...

一半的情人,一半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