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Black Label 后遗症

可能是Black Label惹的祸,我现在还有点blur。。。
Blur是因为我不大相信现在发生的事,
不相信是因为我从没想过它会发生。

“SMS me when u want to sleep.I call u and wish u good night."
如果有人这样对你说,你“lam"吾“lam”?
我没想过也没试过有人这样对我说。
很简单的一个动作,很小的一个事情,但往往却让人心很甜。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我该像Harvey Dent般用硬币来决定吗?
这次真的很难,情况很不同,更多的问题要考虑。。
天啊,你找一天不用我做抉择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