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爱。。。唉!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
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
好让自己爱别人。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
人生中有许多种爱,
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择沉默。

以上是一则朋友传给我的短信,看过后很感触。

爱,是一个很复杂的东西,看似简单但常常让人伤脑筋。
有人对我说寻找爱就像等taxi般,当你急着要taxi的时候,不是没有就是都以载了客,但当你不需要的时候,你会发现一大堆的taxi停在路边等你。。这是你就会想说一句:“KNS!”

当一个女人为自己寻找一个条件比较好的伴侣时,往往会被标榜成“贪慕虚荣”或“拜金”。
但,为自己找个能托付终生,能够照顾自己的另一半,有错吗?
那,男人常常以女人的样貌身材作为寻找伴侣的标准,那又叫做什么?难道这样就没错吗?
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能够“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女人当然也希望自己的男人“月入上万,最好还是俊男”。

但,那都只不过是个标准。有多少女人,单身时说要找个如何出色的男人,但最后却嫁给一个再也平凡不过的打工一族。可是,我们能说她不幸福吗?当她带着她那可爱小宝贝,跟你说她的男人如何的为她拼命工作,如何的照顾她,她的小宝贝如何的可爱,如何的调皮,那种幸福的味道,让你会立刻想冲到街上抓个男人立刻就结婚。


幸福,其实就那么简单,只要你找到爱。
爱,就是那可恶的东西,因为它就是爱玩抓迷藏。
爱,就是那么的令人又爱又恨。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
可能我比较厚脸皮,遇到喜欢的东西我会尽量争取.遇上喜欢的人也一样,我会尽量将他得到手.但,我不会勉强,一旦试过知道不可能,我就会放弃.有人说过,放弃比继续需要更大的勇气.当一段感情出现问题,很多人都没有勇气去面对.大家都只想把问题掩盖掉,安安稳稳地继续那暗藏着危机的关系.只要大家都不去触动那引爆器,就会安然无事.但,万一在若干年后,问题再次爆发,那时候才去解决问题会不会太迟了?

曾经暗恋过一个男生,当时苯笨的我不大会表达自己,错失了很多机会.
现在的我比较聪明了,会为自己制造机会,但却遇不到值得让我尝试的男生.
遇到了,却又因为许多事情而耽误了,玩了一段时间的抓迷藏.
可能,在别人眼中我比较开放,比较不含蓄,比较大胆,但如果这是为了你喜欢的人,我觉得是值得的.女生们,你们认同吗?


男生追女生会送花献殷情,女生追男生也可以送汤撒娇再外加连环夺命贴心小短信.现在都已经是太空时代了,女生追男生已经不是大新闻.姐姐妹妹们,为自己所爱的站起来吧!勇敢的踏出那一步,可能就是决定你终生幸福的一步.


爱,就要说出口,就算不敢说,写出来也行.
就那三个字而已,不太难吧?
中文的不行,英文的可以吧?
写不出来,画出来不会太为难你吧?
如果连这样也做不到,那你没资格去爱了!















*照片取自网路

3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为爱勇往直前的女人最勇敢,敢爱敢恨的女人最迷人。

爱,期待又怕被伤害……

大头“霞” said...

ET : 其实,爱情里最怕的就是有怕被伤害的感觉,这样会爱得不够彻底。完全的爱就是不要有惧怕,完全的付出。我就是会这样的人,所以常常被人骂我笨。。。但。。so what。。爱就是会令人变笨。。哈哈,我是笨蛋。

et Shuben™ said...

噢,差点忘了告诉你 —— 爱情笨蛋有福气。

常言道,傻人有傻福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