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Me and You




每次见到你,我都会莫名其妙的心跳加速。
你总是那么的体贴,让我觉得自己突然成了公主。
你总是那么的温柔,让我突然变得小鸟依人。
你总是懂得如何逗我笑,让我忘记所有的不开心。

每次你把我的手放到你脖子上,搂着你的感觉让我不想把手拿开。
靠在你肩上让我感觉很安稳,被你拖着的手感觉很温暖。
你说你很喜欢我头发散发的味道,我也想对你说我很怀念你身上的味道。

喜欢你那活泼的性格,总像个小男孩般不能一刻静下来。
喜欢你那动听的歌声,你对我唱的每一首歌都让我陶醉。
喜欢你说的人生故事,你让所有事情都变得很正面。
喜欢你那不造作的绅士风度,让所有女生都觉得很贴心。

你,就是那么的特别,特别让人难以忘怀。

对不起,因为我让你等了。。
但你可知道,我连一秒也不想让你等。
我们别再玩抓迷藏了,见不到你的感觉并不好受。
Hide and Seek, Hide过了,现在应该是seek的时候。

2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还有 peekaboo 呢!^^

加油哦。

大头“霞” said...

ET :谢谢。。已经加了。。现在不玩抓迷藏了。。开始玩拖手仔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