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Fresh From Oven

昨天在很无聊的情况下突然想下手弄些吃的,结果今天一早就去买了作牛油蛋糕及提拉米苏的材料。今天的主角是牛油蛋糕,提拉米苏留到明天上场。
很久没有动手弄蛋糕了,之前有过失败的经验,也曾经作过muffin,蛋挞及饼干,成果都不太达到我的自我标准。今天虽然也蛮成功,但还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比如说表面烤焦了,还有我居然忘了放香精,结果蛋糕没有了应有的香味。想不到那几滴香精的影响会有那么大。看看我的“血汗”之作。。。(我的确有留了几滴汗)X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有放香精...
只是你忘记罢了。
(那些汗滴...@@!)





S字头

choi yen said...

I like it very much? Still have ar? ^.^

大头“霞” said...

S字头:哈哈。。怪不得蛋糕有点咸。。

Mimi:Emm。。还有吧。。但我还会在作的,迟些我有一个月空档期。。 :P

et Shuben™ said...

卖相还不错哦^_^

大头“霞” said...

ET :不止卖相不错,味道也很棒哦。。。(老黄本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