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咖啡。。果冻

咖啡。。果冻。。傻傻分不清楚。。。
是的,又是咖啡果冻一年一度登场的时候了。
如果你是星巴克迷,你一定尝试过这咖啡果冻。。Coffee Jelly。。






















Coffee Jelly Frappuccino Blended Coffee - 我本人不大爱喝冰沙,通常我都会点传统的拉铁,然后要求添加这咖啡果冻。因为我只爱那果冻,有着满满的咖啡味,甜但却又不失咖啡应有的味道。如果他们有另外售卖这果冻,我想我一定是第一个排队的顾客。
星巴克迷们,如果你和我一样都是那么的爱这咖啡果冻,那现在就到任何一间星巴克去享用吧!
如果你还不是星巴克迷,不知道你附近那里有星巴克,就到这里看看吧!他们拥有超过100间分店,总有一间在你左右。(好像一句广告词哦!)

6 comments:

choi yen said...

只吃果冻不知会不会失眠勒? ^.^

大头“霞” said...

Emm...如果你是一点咖啡都会失眠的话,因为这也是咖啡做的啊!

JeromeFo 令狐冲 said...

WOW..
I didn't knew got such new thing
Muz go check it out =)

大头“霞” said...

jeromefo : Yea...it's not something new as they offered this in last year also...if u like coffee then this is a must-try..hope u like it also.

et Shuben™ said...

老人家外星人还是喜欢喝拉铁吃饼干哦。

大头“霞” said...

ET:嘻嘻。。我也是,老人家不大爱喝冷饮。。pai 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