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相亲

我的第一次----------相亲,相信会是最后一次。
别误会,不是因为我与那人一见钟情,而是我实在不能再次忍受这种尴尬的场面。
我全程只能保持沉默,连我最爱吃的sushi 也吃不下了。
再次的,别误会,不是因为那人的长相令我倒胃口,而是因为那气氛,实在很尴尬。
但,那人也未免太节省他的口水,是因为他天生爱沉默,还是他也与我有同样心情?

如果不是一时贪好玩答应了出席,我是一定不会让自己去撞这栋墙的。。
28岁,还不至于需要相亲吧!等到我38岁才算吧!

相亲----你已被列入我的黑名单内,休想再接近我。大不了买间“姑婆Apartment”去练我的独孤九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好一个独孤九剑!
我系唔小心就无端端gem睇度Jek...

S字头

大头“霞” said...

S字头 : 酱不小心给你看到,那我要杀人灭口了! 你系唔系Office咯个S字头啊?